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辞行拜会槟城州首席部长
2022-08-12 20:55

2022年8月12日,鲁世巍总领事辞行拜会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

鲁总领事感谢槟城州政府和曹首长四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中国及部分省市发展情况,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槟州发展并积极促进两国地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欢迎曹首长今后到中国各地、特别是祖籍地访问。

曹观友感谢鲁总领事为促进马中地方间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共同回忆四年间一起工作的活动场景,赞赏鲁总领事敬业精神,祝福一切顺利。

鲁总领事就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阐述中方立场,强调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美国明目张胆支持“台独”并造成台海地区紧张,中方采取反制措施正当且必要。鲁总领事赞赏马来西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并推介《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双方还回顾了四年来中国地方省市与槟城州的经贸投资、文化旅游、友好交往等事项。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