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与马中客家总商会谢诗坚一行话别
2022-08-16 11:25

2022年8月15日,鲁世巍总领事会见来馆话别的马中客家总商会总会长谢诗坚一行。


鲁总领事向马中客家总商会,特别是霹雳分会和吉玻分会专程远道而来话别致以诚挚的谢意。称赞谢诗坚总会长是领区跨界知名人士,在媒体、商界和学界等多领域不知疲倦工作,值得大家学习。鲁总领事表示,中马双边经贸合作持续快速发展、人文交流也在逐步恢复,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各商会交流合作,促进中马两国及地方关系持续发展。

谢诗坚感谢鲁总领事和总领馆对马来西亚中国客家总商会及各分会的支持和帮助,并对鲁总领事的离任表达依依不舍之情,表示将会与总领馆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与中国企业和高校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中马共建“一带一路”。

鲁总领事就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阐述中方立场,推介《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