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各界人士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2022-12-06 14:53

   江泽民同志逝世后,槟城各界人士纷纷到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吊唁。

    12月2日,曾接待江泽民主席访问槟城的槟城州前首席部长许子根来到总领馆悼念。许子根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献花默哀,在吊唁簿上留言“回念访槟风采,强化马中友谊”,深情回忆江泽民主席访问槟城时的伟人风采。

    12月5日,槟城州行政议员章瑛携州议员郑来兴、李俊杰等代表州政府来馆悼念。章瑛等人向遗像献花、默哀致敬,并在吊唁簿上留言表示,江泽民主席作为一代伟大领袖,对中国的发展腾飞和世界的和平稳定做出了伟大贡献,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沉痛的哀悼。国会议员林慧英等民主行动党代表一行、国会议员李健聪等人民公正党代表一行来馆悼念,分别在吊唁簿上留言“一代伟人,万古流芳”、“沉痛哀悼,举世默哀”。

    槟州华人大会堂、槟州中华总商会、槟城各姓氏宗祠联委会、槟威董联会、槟城华校教师会、《光华日报》等众多华团、社会团体、媒体代表,各国驻槟城总领事、名誉领事,社会知名人士,在槟城中资企业和中国留学生代表,也前往总领馆吊唁,诚挚缅怀江泽民主席作为卓越和杰出的领导者,为中国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国际影响力提升、中马关系发展等做出的巨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