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辞
2022-10-08 11:50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网站!

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友好邻邦,传统友谊跨越千年。马来西亚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安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自2013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马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基础稳固,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更趋紧密。

槟城是马来西亚历史名城,风景优美、文化多元,同中国交流源远流长、合作方兴未艾。近年来,领区内槟城、霹雳、吉打、玻璃市等北马四州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欢迎您到北马旅游考察、投资兴业、人文交流。

作为新任中国驻槟城总领事,我和总领馆的同事们将继续竭诚促进中国同领区各地开展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维护领区内中国公民的合法正当权益,为各界人士提供优质领事服务,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本网站愿成为您了解中马关系以及中国与领区各地交往合作的资讯窗口,及时为您提供优质领事服务。

感谢使用本网站,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槟城总领事  周游斌    

2022年10月8日        

推荐给朋友: